close


獨一無二''原木''iphone4S保護殼

         收到Wkidea寄來的手機殼了!光看紙袋就很特別!!很明顯的就可以知道Wkidea產品的概念是以原木來創造獨一無二的商品,紙袋也讓產品更添加了低調.簡單.質感的感覺

    


                                 

 

                                                     

           打開來後盒子是黑色的,手機殼擺在裡面感覺超級精緻的,而且盒子裡面的裝飾得很可愛,還有附贈一本應該算是手繪的使用說明書呢!,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要把手機裝進去的時候實在是非常得害怕,一方面想的是手機殼會不會給我給弄裂,另一方面則是非常害怕手機刮傷了,好險有這本可愛的手繪說明書,不然會很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手機使用時拍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質感呢!,我本身就是不喜歡跟大家用一樣的東西,所以Wkidea的手機殼讓我用得很開心

 

 

 

                                                                          

 

 

   講了那麼久都忘記介紹一下我的手機殼是屬於哪種材料的了,

Wkidea有特別研選、台灣孟宗竹、美國黑胡桃、羅馬尼亞山毛櫸等素材進行設計與研發。每一種材質都有它原始的獨特性。那我的手機殼是用台灣孟宗竹的素材做出來的,手機殼的盒子做得很可愛平常把手機放進去感覺也很棒,若是你也跟我一樣不想與大部分的人用一般般的手機殼就請到Wkidea http://www.wkidea.com/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